吾心何所归

字里行间,皆是修行


每一对我都用心,每一个故事我都真情实感,但冬郎是底线,冬珠是原则,动谁都不能动大唐荣耀!

       看了一眼日期,我自己都有点吓到了,居然隔了那么久还没把故事讲完。这算是拖更了吧(虽然好像并没有人追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但是我是什么人?向大结局发出挑战的香蜜女孩儿啊!我放在文前的那段话,可不是了听给的朱雀卵,还能被我吃了不成?

       所以,我回来了!

       而且!我还会回来的!

       我也不清楚有没有人在等我,因为虽然有小伙伴喜欢(这让我非常开心~),但大家好像更喜欢看看就好,没什么留言,所以小的只能按我自己的心意揣测各位小主的啦。

       因此我又出现了~虽然不是更新,但是我认为非常有必要发出一个不会坑的信号,不然小的实在内心不安,觉得对不起我的凤凰和葡萄。(这是真心话)

       其实写到中篇的时候,我是很意外的。意外居然有这么多人喜欢。正如各位小主所见,小的真是一个小小的小透明,产出很少,也算不得大家交口称赞的佳作。
       但就像我的好朋友水水告诉我的,当我动笔写下来的时候,我就已经为我喜欢的人贡献了一份我的力量。用你自己的力量去爱他们,即便微小,却是世间最美好的情感——爱。
      
       就像凤凰和锦觅,他们爱彼此,我爱他们,爱他们爱彼此。

      水水还问我,我写下来的时候,开心吗?
      我想了想,跟她说:
       
      “我超开心的”
         
      “有多开心?”

      “开心到我真得可以不计较我写的好不好,有没有人喜欢,只是写我就很开心……开心到我放下手机,关上屏幕,有勇气去重新投入到生活里去。”

        今天,我打开手机,看到上次停笔的地方,当时的这段话,这种情绪又回到了我的脑海里。
         
        我不会骗人,还特别爱掏心掏肺的,所以我又点开了,打下了这段字。
          
        是的,我又要倾诉衷肠了。我得承认,如今的热情自然比不上当初刚告别他们的时候,停笔的原因里有一部分的确是因为情感冷却以后没有那么大的动力了。而且我跟水水两个,最近都多多少少经历了点儿事,时间和心情都很受影响。
           
        但说到就要做到!
          
        就像凤凰和锦觅,一诺既出,万山无阻。

        况且,我从没有忘记过我对他们的喜欢,以后也不想忘。

        所以,我要继续写,在未来每一个想他们的时候,我觉得嘴里很苦,心里很痛的时候。

         凤凰是锦觅的糖,锦觅是凤凰的药,他们是我的糖。

         即使我可能要好久好久才可以写完,让这些话看起来更像是一张空头支票。但我一定会在我彻底没有时间之前,把《丹参》《六月》这两个故事写完。

         其实应该不说那么多,说一句我还要写就可以了,毕竟都是我的私事,也没什么必要说出来。

         但我还是想告诉可能在等我的朋友,我的故事为什么还没说完,因为我自己有点乱。人嘛,活着总是得得失失,起起落落的。我又是个庸人,所以总爱自扰之。心里憋闷,实在不敢动笔对付。

       好在我有水水 @微蓝sweet ,成功地让我想起我还有这个港湾,有我的凤凰和锦觅。

       所以,请你们等等我,等我真正收拾好了自己,我要回来的。
      
       回来看六界最好的凤凰和最爱他的锦觅,带着棠樾一起和和美美,平平安安。

       每一个可能看到的伙伴,如果你看到这里,我都祝你可以:

       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

ps:看在我诚挚祝福的份儿上,原谅我看到了一大堆废话吧😄

      

            
           
      

评论(13)

热度(20)